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神车超进化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4 01:2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方面,第七代Jetta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的设计是一大亮点,该区域采用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摆脱了大众一贯的四平八稳的内饰设计。

更多硬朗线条的使用使新Jetta的内饰更加简洁干练,空调出风口被置于中控屏幕下方。仪表盘与中控屏幕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很是引人注目,据悉高配车型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

方向盘基本没变化,依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三幅式方向盘,基本没有上手难度。(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新Jetta的仪表盘放弃了现款速腾的双炮筒设计,但依然采用了双圆形机械式指针仪表+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不同的是,表底采用了更醒目的红色。(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中控液晶显示屏是大众最新的款式,旋钮位置上移,但USB接口被放置在其他位置。此外,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装饰的搭配,提升了精致感和时尚感。(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换挡杆后方稍有变化,杯架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此外,杯架旁边还配置了一个手机槽,方便驾驶员取放手机。

从图中可以看出,Jetta普通版本并未配备运动座椅,并且只能通过手动调节。(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新Jetta后排座椅基本与现款速腾无异,中间位置也都配备了头枕。(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动力对比
参数/车型 Jetta 1.4T RLine 速腾 280TSI Jetta GLI 速腾 GLI
最大功率(kW) 109 110 164 147
最大马力(Ps) 148 150 220 200
峰值扭矩(Nm) 249 250 350 280
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6挡双离合变速箱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第七代Jetta搭载了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148Ps),峰值扭矩为249N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DSG 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Jetta作为大众家族的重量级车系,此次换代对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可谓完成了一场进化。从设计方面看,大量凌厉线条的使用展现出了第七代Jetta更年轻、激进的风格,再加上更大的空间、可靠的性能,继承“神车”的名号是毫无压力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