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神车超进化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1-24 01:2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车超进化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Jetta,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车系,在中国衍生出捷达、宝来、速腾三个车系,这些车在国内都具有良好口碑,而在最近的2018北美车展上展出的第七代Jetta,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有什么不同之处。

外观方面,刚刚发布的Jetta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富有精致感和运动感,与现款速腾外观相比有不小的变化。(因第七代Jetta刚在2018北美车展发布,故此次对比选择车款为车展展出的RLine车型)

第七代Jetta的前脸与现款速腾差异较大,Jetta采用了X型设计将前大灯与雾灯连接在一起,使整车看上去更有攻击性。而发动机盖上线条的隆起也比现款速腾更加明显,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第七代Jetta采用了更宽更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折角非常锐利,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组成一个T形结构,视觉效果很好。整体看起来Jetta的进气格栅更大,视觉冲击感更强。

Jetta的雾灯比现款速腾更有设计感,雾灯区域变得更小更狭长,凌厉的线条使用,使得整车更有攻击性。

新Jetta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2/1799/1459mm,比现款速腾体积更大。车侧腰线更加犀利,隆起更加明显,整车更加干练硬朗。

第七代Jetta与现款速腾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Jetta 速腾
车长(mm) 4702 4655
车宽(mm) 1799 1780
车高(mm) 1459 1453
轴距(mm) 2685 265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Jetta采用的双五辐轮圈的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仅与速腾部分车型不同。配备的轮胎为倍耐力P7轮胎,尺寸为225/40 R18。(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新Jetta尾部造型变得更有层次感,行李厢上方设计了一个小鸭尾造型。尾灯间的线条比较明显,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也比较引人注目,但仅为装饰,实际排气口隐藏在下方。

第七代Jetta的尾灯设计与现款速腾差异较大,整体造型比较细长,同样是见棱见角比较硬朗的设计。LED灯组的加入使尾灯更加引人注目,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大图为第七代Jetta,小图为现款速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