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韩式小钢炮 现代Veloster飞思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4 01: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新一代的飞思在空间上有了一定的进步。在动力方面,一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6T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的飞思座椅采用了织物与真皮的混合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

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皮质和织物混搭设计,后排空间相较老款来说,有了明显进步,这要源于它的车顶和尾门整体后移,从而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在后排中央还设有两个杯槽和一个比较浅的储物格,虽然飞思定位在紧凑车型,但是在储物空间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的,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飞思的行李厢虽然不是很深,但是内部布局比较规整,这对于一辆个性化的三门车型来说,做成这样已经足够了。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飞思将之前的扭力梁式后悬挂改为了多连杆悬挂,对于操控与舒适性都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飞思拥有两个动力体系,一个是高性能版本搭载2.0L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另一个是普通的1.6L涡轮增压版本。

其中2.0排量将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置加速矢量控制等车身控制系统,同时改进了方向盘(转向系)的齿轮比,以增加操控灵敏度和弯道性能。

1.6T的版本将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也配备了SmartShift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延续了第一代车型的不对称设计,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更强的动力都是它本次亮相的主要关注焦点。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一代的飞思有了更加明显的性格。而此次一并推出的Veloster N车型无疑是一个亮点。不管怎么说,全新一代的飞思还是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之处,非常期待将来它在市场当中的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