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质感提升造型优化 吉利帝豪GL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8-01-22 01:4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新车的轴距和车身长度都没有变化,所以它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与老款车型无异。后排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中也是非常优异的。全新搭载的1.4T发动机已经应用到吉利多款车型上,比1.3T更加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油耗表现让它可圈可点。

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四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后排地台几乎纯平,可以极大地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新老车型的行李厢内部都较为平整,由对比图片也不难看出,新车的行李厢规整度更高,容积也更大。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应对家用。

●储物空间展示

新车内部依旧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无论是大小还是位置的设置,都使它们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吉利新老帝豪GL动力及底盘对比

参数/车型 2016款帝豪GL 2018款帝豪GL
动力版本 1.3T 1.8L 1.4T 1.8L
最大功率(kW/rpm) 95/5500 98/6000 98/5200 98/6000
最大马力(Ps) 129 133 133 133
最大扭矩(Nm/rpm) 185/1750-4500 170/4400 215/2000-4000 170/4400
变速箱 6挡双离合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工信部油耗(L/100km) 5.9 6.9 5.9 6.9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纵向摆臂耦合式半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帝豪GL新增了1.4T发动机,动力参数全面优于老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并且具有基本相同的油耗表现。

编辑总结:在2017年的轿车销量榜上,帝豪GL一直名列前茅,已经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经过此次改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帝豪GL在细节做工以及质感上的提升。同时,今天的吉利汽车,早已打破了中国品牌车型“高配置、低质量”的固有印象,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产品优化,吉利汽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兼顾了品质可靠和突出的配置,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性价比的实惠产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