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宜商宜家好选择 四款中国品牌MP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M7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86cm,在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靠背后,头部有四指的剩余空间,表现出色。

第一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体验者移至第二排,在调直座椅靠背后,头部有四指的剩余空间,腿部有两拳以上的剩余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第二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移至第三排,头部仅有一指的剩余空间,腿部有一拳的剩余空间。

CM7行李厢满足日常的使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方式和我们常见的车型不太一样,它是将座椅向两侧进行翻折挂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G10 PLUS空间演示:

G10 PLUS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行李厢空间能满足出行的需求,但第三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倒影响了整体的行李厢容积。

 

 

 

四款MP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良好,尤其是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前后移动还可以对靠背进行调节,头枕同样可调,提升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储物方面满足日常的使用,瑞风M6和CM7的第三排座椅可向两侧折叠,操作同样方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