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售价仅有十万 四款中国品牌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睿骋CC空间演示:

体验者身高178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两指左右的头部空间。

前排座椅位置为体验者坐姿,此时后排可获得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

后排座椅靠背并不支持放倒,但从实际体验来看,睿骋CC的行李厢空间应付日常出行还是不成问题的。

 

 

Z560空间演示:

体验者的身高为179cm,坐进Z560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来到Z560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同样还剩一拳,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超大空间剩余。

Z560的行李厢内部较为平整,靠近厢门处的横向空间也很宽阔,这样的储物能力满足绝大多数日常需求毫无压力。

 

 

B70空间演示:

常规状态下,B70的行李厢容积为522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利用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GA6空间演示:

常规状态下,GA6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且其行李厢内部纵深较深,综合储物能力比较可观。

 

 

这四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大体相同,后排腿部距离均超过了两拳,睿骋CC和B70的头部空间略显狭小,其余两款车则宽裕的多。行李厢储物方面,四款车都能满足日常使用,B70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大装载容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