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四款紧凑型SUV对垒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设计对比

中华V6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棕/黑双色搭配有效地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

 

风神AX7的内饰设计简约,线条搭配的十分和谐。考究的用料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

 

启辰T70的内饰设计感十足。利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非对称的内饰布局,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也便于驾驶者操控。

 

宝骏560的内饰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造型规整。中控台上大面积的亮面装饰板,时尚感强烈。

 

本次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内饰品质。相比而言,中华V6的内饰和外观有着较好的呼应,规整的布局和考究的用料,让人眼前一亮。

(三)配置对比

配置向来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为了让大家能更加清晰和直观的了解到四款对比车型的配置差异,我们绘制出了四款对比车型的配置表格。从表格数据来看,风神AX7的配置略显匮乏,另外三款车型配置相差不多。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中华V6 1.5T 自动尊贵型 风神AX7 1.6T 自动精英型 启辰T70 2.0L CVT睿享版 宝骏560 1.5T DCT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99 11.38 11.78 11.58
头部气囊(气帘) 前●/后● 前●/后●
侧气囊 前●/后- 前●/后- 前●/后-
陡坡缓降
自动驻车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皮质方向盘
泊车雷达 前●/后● 前-/后● 前-/后● 前●/后●
全景摄像头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主●/副●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自动头灯
车内氛围灯 ●`
车窗防夹手功能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雨量感应雨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