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一道看似简单的选择题 途观L对比昂科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宁强 2017-12-29 02: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饰设计对比

2017款途观L 330TSI两驱豪华版

全新途观L的内部依然是我们熟知的大众家族化风格,相比上一代途观有了根本性的变化,老款车型还是比较注重实用性的,在设计和布局上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而全新的途观L则对中控部分进行大幅度调整,或者说是重新设计,与其他几款全新的大众车型一样,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充满了时尚感。

 

 

2018款昂科威 20T四驱豪华版

我记得昂科威在2014年刚刚上市的时候,内饰中控台就是这个样子,虽然外观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但是内饰没有变化。不过,其所遵循的360°豪华座舱的设计理念依然未改变,整体给人的豪华感还是很明显的。但是2018款20T四驱豪华型相比2017款20T四驱豪华型,在配置上有所缩水。

 

 

配置对比

基本参数: 2017款途观L
330TSI 豪华版
2018款昂科威
20T 四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25.98万 24.99万
最大功率(kW/rpm) 132/4300-6250 124/5600
最大扭矩(Nm/rpm) 300/1450-4100 250/1700-4400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电动后备厢
方向盘加热 -
换挡拨片 -
前泊车雷达 -
自动泊车入位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GPS导航系统 -
主动降噪 -
扬声器数量 8喇叭 6喇叭
远/近光灯 氙气 LED
日间行车灯 -
车内氛围灯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雨量感应雨刷 -
后排独立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三区 两区

从上方的表格对比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各有千秋。途观L更加偏重安全性和驾驶质感方面的提升,比如:自动驻车提升了拥堵路况下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方向盘加热和换挡拨片超越了同级别其他同等车型,舒适性和驾控感受更好;GPS大屏导航也是昂科威所不具备的,这不用多说,这个价位必须要有的;其他比较重要的配置差异还有三区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和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再来看看昂科威,前文提到,2018款相比2017款,虽然在外观上变得更加精致了,但是配置上确实有所缩水,这些被减配的配置包括: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移动功能、大灯清洗、车内氛围灯,不过指导价下调了1万元。再来看看与途观L对比时的配置优势,昂科威多出的配置主要体现在舒适性上,比如:主动降噪功能;后备厢电动调节、自动泊车、相比途观L多出的前泊车雷达等。从价值上看,途观L多出的配置在制造成本上更高,这些都是实打实的价值体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