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德系豪华旗舰的对决 奥迪A8L/宝马7系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奥迪A8L的内饰设计十分豪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更符合豪华商务用车的氛围。现代化的科技配置和略显古典的内饰风格搭配起来更显档次。

 

奥迪A8L提供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而宝马7系则为选装。

奥迪A8L的后排不仅空间充足,还配备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丰富的娱乐功能。

宝马7系的内饰风格和奥迪A8L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的设计,更便于操控。内饰的用料和质感都属上乘,现代化的科技配置可提供较好的人机交互。

 

宝马7系配有后排液晶屏,而奥迪A8L可以通过选装增加此项配置。

两车内饰风格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奥迪A8L的整体布局和氛围更偏向商务化,低调且实用。宝马7系则更偏向于驾控。两车内饰的用料和材质都属上乘。相比而言,奥迪A8L内饰的质感和氛围的营造上更胜一筹。

(三)配置差异对比

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两款车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相同配置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空气悬挂、电动天窗、电动吸合门、感应行李厢、电动行李厢、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记忆、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车内氛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排遮阳帘、后排出风口等。在舒适、安全配置上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更有优势,主要体现在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肩部支撑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等,而宝马 740Li 领先型则多为选装。具体配置差异请参考下表。

对比车型及配置差异
车型 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宝马7系 740Li 领先型
侧气囊 前●/后● 前●/后-
前排安全气囊关闭装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
并线辅助
可变转相比
运动版包围
全景摄像头
自动泊车入位
全液晶仪表盘
220V/230V电源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肩部支撑调节
座椅通风 前●/后● 前●/后○
座椅按摩 前●/后● 前○/后○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第二排座椅移动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10.25英寸
后排液晶屏
前雾灯
远近光感应系统
智能远光灯
车载冰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