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奔驰GLC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2-26 02: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PK

空间方面,首先要从车身尺寸上来进行比较,通过下表的车身尺寸对比我们能够看到,两款车型各有优势,在长度和宽度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领先,而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则是奔驰GLC有所优势。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车内实际驾乘空间的表现如何。

基本参数: 2018款沃尔沃XC60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2018款奔驰GLC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 42.99万 43.10万
车长(mm) 4688 4661
车宽(mm) 1902 1898
车高(mm) 1658 1664
轴距(mm) 2865 2873

沃尔沃全新XC60

在空间方面,由于沃尔沃全新XC60的座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非常考究,不仅非常贴身,而且在空间利用率上也有上佳的表现。实际的乘坐感受是,无论是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表现的足够充裕,在运动和家用这两方面兼顾。并且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座椅,桶形与缝线的搭配,增加了驾驶者与座椅中间的摩擦力,更具运动性。值得一提的是,豪华版的沃尔沃全新XC60的座椅则不尽相同,其座椅材质较为柔软舒适,并且在色彩搭配上也使用了更加柔和的纯色系列。不同风格的座椅样式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多项的选择空间,值得称赞。

 

后排座椅采用和前排一样的材质,坐垫宽大舒适,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厚实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横向的空间也较为出众,能够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富余。

奔驰GLC

依赖于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奔驰GLC的前排座椅乘坐十分贴合舒适,并且头部和腿部的空间都非常充足。

 

得益于2873mm的轴距,奔驰GLC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配合较软的座椅填充物,长时间乘坐也能保障不错的舒适度。

小结:虽然两款车在空间数据上各有不同,但是按照实际乘坐的表现来看,两车均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从乘坐舒适性以及运动的角度来说,无疑是采用真皮运动风格座椅的沃尔沃全新XC60更胜一筹。而采用仿皮材质的奔驰GLC座椅则相对较软,虽然乘坐舒适,但是并不能让驾驶者产生较强的运动欲望,这和其本身的“动感型”型号不相符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