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正面交锋 四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7-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C4世嘉的内饰依然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一点非常人性化。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很棒。

 

卡罗拉的内饰整体风格非常年轻,在材质用料方面也很实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按键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整体内饰风格偏实用化。

 

科鲁兹的内饰相对比较陈旧,依然采用陡坡式的内饰设计,战斗气息很足。

 

英朗在内饰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直线与曲线相结合的方式,再搭配双色内饰,让整车氛围更显活泼。

 

在内饰风格上,四款车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C4世嘉与卡罗拉的内饰风格更具年轻化,而科鲁兹内饰风格依旧延续了老款,风格相对比较陈旧,而英朗的内饰更显活泼,双色内饰风格也很温馨。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C4世嘉230THP 自动旗舰版

卡罗拉1.8L

CVT Premium至高版

科鲁兹330T双离合领锋版

英朗18T 自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18 16.38 16.99 14.39
头部气囊 前●/后● 前●/后● 前●/后● -
防盗报警器 - - -
疲劳驾驶提示 - -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方向盘调节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上下●/前后-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自动泊车入位 -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行车记录仪 - -
腰部支撑调节 - -
座椅加热 - 前●/后- 前●/后-  前●/后-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中央扶手 前●/后● 前●/后● 前●/后● 前●/后-
后排杯架 -
车载Wi-Fi - -
GPS导航系统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7英寸 8英寸 7英寸 7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
定位互动服务 -
手机互联/映射
扬声器数量 6-7喇叭 6-7喇叭 6-7喇叭 待查
GPS导航系统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8英寸 8英寸 7英寸
大灯光源 卤素 LED 卤素 LED
前雾灯 -
车内氛围灯 -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 内●/外-
雨量感应雨刷 - - -
后排出风口 - -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 -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配置方面来看,四款车几乎是不相上下的,如果硬要较个高低的话,科鲁兹在四款车的配置对比中,相对少了一些,而英朗相较其它三款车加装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后排出风口,对于乘客舒适度方面非常示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