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型车也能拥有不同风格 速派对比雅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7-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型车也能拥有不同风格 速派对比雅阁)

[XCAR 导购 原创]

任何人、事物都有各自的“风格”,对于人来说,我们有穿衣的“风格”、做事的“风格”等等,而对于事物来说,“风格”的展现往往流于外表,这就需要我们细细品味方能体会。就好比同一类型的汽车,“风格”却不尽相同,定位运动的、舒适的、商务的等等,今天我们就在中型车当中挑选了两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看看它俩的“风格”到底有何不同。

我们选择了两款价位完全相同的车进行比对,它们分别是速派 330TSI DSG豪华版和雅阁 2.4L CVT智睿版,其中速派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雅阁则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速派 330TSI DSG豪华版 21.98

雅阁 2.4L CVT智睿版

21.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速派在外观设计上较老款车型更加富有活力,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棱角分明的大灯位于其两侧,造型凶狠且不失沉稳。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直达车尾,并与尾灯连为一体。车身下部内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折角直线条的使用让车辆后部更显锋利。掀背式的车身结构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 速派 330TSI DSG豪华版

雅阁 2.4L CVT智睿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98 21.98
车长(mm) 4861 4915
车宽(mm) 1865 1845
车高(mm) 1489 1470
轴距(mm) 2841 277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本田标志性的前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下部通过不规则的线条让车辆前脸显得更加立体。

车身侧面两条向上倾斜的线条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多条辐回旋镖式轮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雅阁尾部造型饱满,内部横向设计的尾灯极具特点,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

外观方面,两款车展现出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速派采用了掀背式的车身结构,配合更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在车辆的动感方面略胜一筹,而雅阁虽在设计方面同样向年轻化靠拢,但整体风格依旧偏向传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