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型车也能拥有不同风格 速派对比雅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7-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速派内饰设计颇具大众风格,各功能区域排放整齐,并且运用倒梯形作为边缘设计,绿色点缀的仪表十分醒目,三辐方向盘底部采用镂空设计,5英寸中控彩色屏使用流畅,较为简便。

 

 

雅阁内饰线条丰富,并采用木纹装饰板提升豪华氛围。中控使用8英寸彩色大屏,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传统的机械仪表清晰易读,空调调节依旧采用物理按键的方式。

 

 

(三)配置差异对比

功能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速派 330TSI DSG豪华版

雅阁 2.4L CVT智睿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98

21.98

膝部气囊

-

疲劳驾驶提示

-

电动行李厢

-
自动泊车入位 -

自适应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220V/230V电源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

腰部支撑调节

-

主/副座椅记忆

主 ● / 副 - -

GPS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

-

语音控制系统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随动转向大灯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 外 - -

后视镜记忆

-

雨量感应雨刷

-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上表不难看出,速派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在常规的安全配置之外,膝部气囊、防盗报警器、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增加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带有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记忆功能的座椅,让长时间驾驶变得舒适惬意。如何关闭行李厢门往往是掀背车最为头疼的问题,好在速派配备了电动关闭按钮,让关门变得方便,不再狼狈。弯道辅助照明灯、随动转向大灯、远近光感应系统、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