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生代中型SUV对决 柯迪亚克对决5008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2-11 02:4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前文已经说到,在车身尺寸上柯迪亚克全面领先,而在轴距上则略逊一筹,那么在实际的乘坐空间上两车又有如何的表现那?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的真皮座椅做工细致,并且两侧护翼具有良好的包裹性且中间部分的填充物厚实、柔软。

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座椅相同,采用凹陷式设计的两侧座椅进一步保障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容积

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506L,并且尺寸十分规整。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可扩展至2065L。柯迪亚克的行李厢容积完全能应付各种各样的出行需求。

5008

虽然这款车型为5座顶配车型,但是在座椅的材质上却为布皮混搭。没有真皮座椅却有换挡拨片,如此奇葩的配置组合也难怪其销量日趋低迷了。

同前排一样,座椅的材质为布皮混搭。并且和前排眼花缭乱的设计相比,后排的布局和配置都朴素了不少。

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容积

上图为7座版本收起第三排座椅的演示图,5008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771L,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扩展至2148L。虽然在容积上比柯迪亚克稍大,但是如此表现却是用备胎所换来的,孰是孰非由消费者自己定夺。

小结:虽然5008的轴距更长,但是实际的乘坐空间来说两车却相差无几,均非常宽敞。但是从乘坐舒适的角度来看,布皮混搭的座椅对于一向标榜浪漫舒适的法国车来说无疑是一大硬伤;而在储物空间部分,无论是储物空间的尺寸大小、多样性还是规整性都无疑是柯迪亚克有着绝对性的优势;而在行李厢容积上,虽然5008稍稍领先于柯迪亚克但是却是用牺牲备胎所换来的,孰是孰非由消费者自己定夺。综合来看,在乘坐/储物空间部分,无疑是柯迪亚克更加实用且务实。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