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全新名爵6PK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PK

通过下表我们可以看到,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动力上的具体表现。名爵6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昂克赛拉则是人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名爵6占据领先地位。

动力对比
车型 名爵6 昂克赛拉
发动机排量(L)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马力(Ps) 169 117
最大功率(kW) 124/5500rpm 86/6100rpm
最大扭矩(N·m) 250/1700-4300rpm 148/35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名爵6

与之匹配的是7挡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名爵6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3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名爵6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变速箱。

昂克赛拉

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昂克赛拉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1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5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昂克赛拉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1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从动力参数来看,名爵6的确占据优势,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配备SGE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说,为用户打造酣畅淋漓的加速体验。此外,名爵6全系标配四连杆独立后悬挂,整体动态表现沉稳扎实、安定舒适,让操控灵活性和稳定性更出色。名爵6 TROPHY系列全系标配225/45 R18低滚阻普利司通轮胎,豪华系列除了入门级以外,标配了215/50 R17低滚阻米其林轮胎。当然,昂克赛拉搭载的“创驰蓝天”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值得肯定。

编辑总结:

从各项对比的数据来看,挑擂的结果变得较为明显,名爵6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具备了挑战同级热门车的实力。从价格来看,虽然对比的两款车型价格相差不大,但名爵6的配置更加丰富,而从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来看,名爵6的性价比更高。整体来看,名爵6相比昂克赛拉更加值得入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