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奔驰AMG C43和宝马M2该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赵鹏翔 2017-1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2017款 AMG C43 4MATIC特别版 2018款 宝马M2
长度(mm) 4714 4476
宽度(mm) 1810 1854
高度(mm) 1431 1423
轴距(mm) 2840 269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奔驰C43采用的4门五座布局,而宝马M2采用的是2门四座布局,所以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奔驰C43都占据着优势,而宽体套件的运用让宝马M2拥有更宽的车身。

C43搭载了AMG运动座椅,可以给驾驶员提供出色的包裹性,带有腿部侧向包裹和承托调节,适合不同体型的驾驶者。

后排座椅保持了很好的平整度,而标轴的空间也足以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超过400L容积的行李厢空间具有不错的实用性,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进行空间拓展。

保持着和普通C级相同的车身尺寸,2840mm的超长轴距,和实用性极强的行李厢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C43完全能够满足,这就是相比两门高性能车的优势所在。

宝马M2同样采用运动座椅,不过样式和普通宝马车型差别不大,但整体的包裹和支撑性都不错。

后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座椅,2门的形式让M2在后排空间上占不到任何优势,长途乘坐舒适性无法得到保障。

390L的行李厢空间还算理想,内部地板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进行空间拓展。

虽然宝马M2采用2门形式,但后排两个座椅设计还是具备了一定的实用性,短途行驶可以和更多人分享宝马M所带来的乐趣,但和4门车相比舒适性还是欠佳。390L的行李厢空间虽算不上突出,但它的存在还是可以参与一些居家生活。

动力对比

奔驰C43搭载了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最大扭矩520Nm/2000-4200rpm。

传动系统方面,C43匹配了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

宝马M2使用的是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370Ps)/6500rpm,最大扭矩465Nm/1400-5560rpm。

M2搭载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同样带有手动模式。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2017款 AMG C43 4MATIC特别版 2018款 宝马M2
发动机排量 3.0L 3.0L
汽缸排列形式及数量 V6 L6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270 272
最大扭矩(Nm) 520 465
变速箱 9速自动 7速双离合
驱动形式 前置四驱 前置后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的奔驰C43和宝马M2都搭载了3.0L发动机,不过在汽缸排布和进气形式上有着明显不同,两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几乎保持在同一水平线,而采用双涡轮增压的C43在最大扭矩上要大幅领先M2。变速箱方面,都分别匹配了各自最顶尖的配备,经过AMG和M两个高性能部门的特殊调校,而驱动形式上,宝马M2后驱的形式或许更具有乐趣,但奔驰C43的四驱则能让更多人去驾驭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