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众泰8AT动力时代 大迈X7、T700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2-06 09:2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车型:长安乘用车-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7.98-10.48万元
  我非常喜欢长安品牌传达给我们的稳中求胜的感觉,或许它尚且未在汽车行业内创造出传奇车型,但无论在哪个市场,它都有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各项实力都非常均衡,也是国内车企一匹黑马。今天编辑就透过这款跻身紧凑型SUV销量前五的长安CS75,来觊觎长安汽车的实力。

  从2013年广州车展长安CS75亮相,到现在2017款发布,无论其他品牌如何将外形花样百出顺应时下潮流,CS75还一直真没怎么变。一眼望去便是熟悉的长安SUV的味道,宽大的长安车标,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内部如瞪羚般圆圆的前大灯,V形下包围设计,这些元素都未刻意迎合时下流行,依然保持着长安车型独有的厚重感而独具个性。车侧和车尾的设计元素非常简洁,线条平直而光滑;只是尾部排气设计着实有些粗糙。

  跟同价位的国产车型比起来,CS75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设计不算出彩。中控上方应用了红色缝线设计,多媒体区域融合长安车标的V字形设计,并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仪表则采用双炮筒设计营造运动感。

  CS75同其它国产车型一样,分为手动版的高低配和自动版的高低配;自动版的高配配置又比手动版本丰富些。在配置上CS75同样不遗余力,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是厂商指导价为13.28万的自动锋驭版,它并非自动版顶配车型,但配备有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刹车等等,应有尽有。当然,具体的配置选择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夺。

  CS75提供了1.5T和1.8T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匹配6挡MT和爱信的6AT变速箱。其中,1.5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25kW(170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950-4500rpm,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1.8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30kW(177Ps)/5000-55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500rpm,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1.5T车型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而1.8T车型的驱动方式为适时四驱;悬挂为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轮胎尺寸225/65 R17。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