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15万搞定合资SUV 这四款车型值得考虑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崔萌 2017-11-30 17:5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1.99-16.1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8万元

 

  现代ix35的外观采用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造型更加个性。前进气格栅采用冰瀑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在两侧出风口两侧增添了棱角设计,整车造型更加硬朗。车身侧面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D柱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后窗融为一体,增加了整车的活泼感。尾部造型饱满,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

 

  现代ix35的内饰同样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还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控和手感更加出色。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明了。中控台上方采用9.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屏幕触感较为灵活。
  配置方面,现代ix35搭载上坡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行李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泊车雷达、9.6英寸中控屏、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看了这么多,应该还没有让您眼花缭乱吧?编辑挑选的这四款合资车都是在马路上常见的车型,可能车主也想过买中国品牌,但过不去这个面儿吧。其实现在中国品牌的车没什么不好的,既符合国人的需求,又便宜,何乐而不为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