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仪表堂堂步履稳健 三款四驱中大型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涂强 2017-11-30 17:5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设计对比

A6L采用了优雅的环抱型内饰设计,不同材质及配色拼接出了豪华的氛围,精致的工艺与丰富的科技配置也较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质感。伸缩式悬浮屏幕则能巧妙地节省中控区域空间。

 

 

进到全新华晨宝马5系的车内依旧是满满的运动元素,内饰设计风格与7系比较接近。三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细腻。

 

 

E级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和外观一样向S级靠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相连,贯穿悬浮式设计大气十足。

 

 

作为指导价接近五十万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三辆车内饰的用料与做工都不用消费者过多担心,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内饰风格。5系将外观的运动范儿延续到了车内,E级的“高仿”S级内饰更加奢华,而A6L最具科技感。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方面的表现,三辆车可以说是平分秋色,我们日常能够用到的基础配置都能够在它们身上找到。其中A6L拥有后排侧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和后排独立空调,对于后排乘客乘坐的良好舒适度奠定了基础。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A6L 30周年纪念版 45 TFSI quattro 运动 华晨宝马5系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北京奔驰E级 E 200L 4MATIC 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51.28 49.89 45.98
侧气囊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零胎压继续行驶 -
疲劳驾驶提示 - -
可变转向比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全景天窗 全景式 分段式 (选装分段式)
主动格栅 - -
方向盘电动调节
方向盘记忆 -
全景摄像头
自动泊车入位
无钥匙进入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 -
无线充电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座椅记忆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车载Wi-Fi
前雾灯 - -
大灯清洗装置 - -
车内氛围灯
可变色氛围灯 - -
后排隐私玻璃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 ● / 外 ○ 内 ● / 外 ○ 内 ○ / 外 ○
后视镜记忆
后排侧遮阳帘
后风挡遮阳帘
后排独立空调
温度分区控制 四区 两区(选装四区) 两区(选装三区)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