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别开生面的攻擂赛 林肯MKX对比宝马X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7-1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系统对比

在动力方面, 由于林肯MKX采用了2.7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对宝马X5上搭载的2.0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显得毫无压力了。无论是排量、气缸数、进气形式还是动力参数上都具有压倒性优势。

对比车型动力系统对比
车型 林肯MKX四驱尊耀版 宝马X5 xDrive 28i
厂商指导价(万元) 55.98 75.80
排量(L) 2.7 2.0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 V型六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rpm) 250/5250 180/5000-6500
最大马力(Ps) 340 245
最大扭矩(Nm/rpm) 542/3000 350/1250-480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林肯MKX搭载一台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250rpm,最大扭矩542Nm/3000rpm。

 

 

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位于中控台左侧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也是林肯品牌的一大特色。

宝马X5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

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在底盘方面,两车均搭载了四驱系统,并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体结构。四轮独立悬挂则保证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林肯MKX上搭载的电磁式悬挂可以自动调节软硬度,做到了舒适性和支撑性的统一。

对比车型底盘悬挂及转向对比
车型 林肯MKX四驱尊耀版 宝马X5 xDrive 28i
厂商指导价(万元) 55.98 75.80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适时四驱 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 多片式离合器
车体结构 承载式
可变悬挂 电磁式悬挂 -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在这场重量级攻擂赛中,对战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宝马X5经典的豪华品质和出色的运动性能早已在众多车迷的心中称王,而林肯MKX在售价低于近20万元的情况下还自信地发起攻擂挑战,想来必定有其过人之处。经过全方位的角逐之后,林肯MKX在配置、动力、豪华度等几方面均完胜守擂者宝马X5,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上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