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人多出行怎么办? 三款满足家用MP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7-11-27 01:4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ESPACE的内饰偏简约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的同时,内部功能齐全。模拟仪表更加直观的体现出车辆的状况,该仪表还提供4种不同风格主题可选。

 

夏朗的内饰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对称的布局中规中矩,保留了大众沉稳的传统。(配图为280TSI乐享型7座,与对比车型相比,配置上缺少倒车影像、车载Wi-Fi和GPS导航系统。)

 

奥德赛内部通过木纹饰板的装饰提升了豪华感。仪表采用了简约的风格,中控触摸屏的质感和响应速度表现良好,其下方预留的空调调节按钮,方便且实用。

 

三款车在内饰风格的设计上大相径庭,ESPACE通过悬浮屏和模拟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夏朗较为传统的风格衬托出该车偏向实用的定位、奥德赛则在内饰豪华感方面大做文章,木纹饰板提升了整体的层次。

(三)配置差异对比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ESPACE 1.8T 自动旷逸版

夏朗 380TSI 舒享型7座

奥德赛 2.4L CVT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31.18 29.78 29.98
前排安全气囊关闭装置 - -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
电动侧滑门 -
感应后备厢 - - -
电动后备厢 - - -
自动泊车入位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腰部支撑调节 -
肩部支撑调节 - -
主/副座椅记忆 主 ● / 副 ● -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 前 ● / 后 -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8.7英寸 6.5英寸 7英寸
手机互联/映射 -
随动转向大灯 - - -
车内氛围灯 - -
可变色氛围灯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记忆 - -
雨量感应雨刷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配置方面,三款车略有差异,诸如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副座椅记忆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在ESPACE上都有所配备,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法系车在车厢内氛围的营造上强于其余两款车型,车内氛围灯和可变色氛围灯功能只有ESPACE上拥有。而夏朗和奥德赛在安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