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有性格玩时尚 小SUV的纠结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7-11-24 09:1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配置差异

健冬比较看重两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因为乐于体验新事物的他最喜欢各种新鲜配置带给他的科技感和便利性了。

对比车型外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

一汽奔腾X40 1.6L 自动尊享型 广汽传祺GS3 150N 自动精英版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圈

行李架

大灯光源

卤素

卤素

前雾灯

-
日间行车灯 -

大灯高度可调

电动车窗 前 ● / 后 ● 前 ● / 后 ●
车窗防夹手功能

电动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遮阳板化妆镜

后雨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部配置上,两车的差别不大。X40比GS3多出了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功能。日间行车灯不仅可以提高车辆在白天的安全性,也为它的颜值增分不少。后视镜加热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可以使后视镜时刻保持干爽,提升安全性。

日间行车灯不仅可以提高车辆在白天的安全性,也为它的颜值增分不少。

后视镜加热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可以使后视镜时刻保持干爽,提升安全性。

对比车型内部配置一览表

车型

一汽奔腾X40 1.6L 自动尊享型 广汽传祺GS3 150N 自动精英版
方向盘调节 上下 ● / 前后 - 上下 ● / 前后 -
多功能方向盘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倒车视频影像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

定速巡航

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材质

皮质 布皮混搭

座椅高低调节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主 ○ / 副 - -
腰部支撑调节 -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
中央扶手 前 ● / 后 ○ 前 ● / 后 -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彩色大屏尺寸 8英寸 8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手机互联/映射
外接音源接口

扬声器喇叭数

6-7喇叭

6喇叭

手动空调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其它配置 智能车载互联(D-LIFE)系统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两车在内部配置上的差异就比较明显了。GS3比X40多出了空气净化/花粉过滤这项配置,在雾霾的天气里,这可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配置,不过在此项对比中,GS3仅仅比X40多出这一项配置。而X40则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它特有的智能车载互联(D-LIFE)系统,这些科技舒适配置的加入让健冬对它青睐有加,让X40在科技感和便利性上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的配备让X40在使用上方便了许多,也体现出了满满的科技感。

D-Life系统拥有语音助手、在线音乐以及各种APP应用等,可玩性非常高,据了解,即将升级的D-Life2.0系统,将实现手机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以及空调开启等功能,非常适合像健冬这样的科技控。

GS3空调区域的设计不拘一格,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的配备让它在雾霾天气里多了一份从容。

对比车型安全与操控配置一览表

车型

一汽奔腾X40 1.6L 自动尊享型 广汽传祺GS3 150N 自动精英版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 副 ● 主 ● / 副 ●

侧气囊

前 ● / 后 - -

儿童座椅接口

防盗报警器 -

发动机防盗锁止

ABS防抱死系统

制动力分配系统

刹车辅助系统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安全操控配置方面,X40比GS3多出了前排侧气囊,GS3比X40多出了防盗报警器陡坡缓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