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家族式设计的最新演绎 全新XC60大变化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7-11-23 18:5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家族式设计的最新演绎 全新XC60大变化)

[XCAR 导购 原创]

沃尔沃XC60从2009年引进国内以后,就受到广泛的好评。自此,国人对这个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沃尔沃XC60以其标杆式的安全性能和低调清新的品牌调性,受到了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青睐。多年来,沃尔沃XC60始终都没有进行大的升级换代,直到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全新XC60才首发亮相。

在外观上,可以说全新XC60将现款车型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换代。“雷神之锤”头灯和“维京之斧”尾灯尽数出场,沃尔沃经典的中央进气格栅得到了传承和进一步升华。

由XC90沿袭下来的全新家族设计在全新XC60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更加精致的外观造型,富有层次感的前脸,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线条,让全新XC60用足够惊艳又意料之中的外观替代了已经服役近十年的经典样式。

全新XC60的中网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得更加方正大气,直瀑式进气格栅刚劲有力,代替了现款车型的“井”字形造型。

“雷神之锤”造型的大灯使前脸更加稳重霸气,开眼角设计则为其增添了灵动之势。LED光源大灯点亮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

全新XC60的侧面传承了现款车型的影子,经过重新设计的侧身线条尽显其阳刚本色。

沃尔沃XC60与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沃尔沃全新XC60

沃尔沃现款XC60

宝马X3

奔驰GLC

车长(mm)

4688

4644

4665

4661

车宽(mm)

1902

1891

1890

1898

车高(mm)

1658

1713

1690

1664

轴距(mm

2865

2774

2810

287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多条辐式双色轮圈,轮胎采用倍耐力P ZERO系列,规格为235/55 R19。

新车的油箱加油口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无盖设计不仅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还提升了安全性。

全新XC60的车尾造型和V90非常相似,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犀利霸气。“沃尔沃亚太”和“T5”尾标表明了其国产身份和动力等级。

“维京之斧”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造型相比现款更为犀利夸张,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车尾的辨识度。

镀铬的双边单出排气棱角突出,比现款车型的圆形排气更具气势,相对狭长的造型与尾灯和车尾反光条相得益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