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是A+级别的标杆车型 凌渡还是速腾?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了解了两车的外观之后,我们再来针对各方面的配置进行逐一比较。首先从舒适配置来看。从下表中不难看出,凌渡的舒适配置比速腾的舒适配置更为丰富,而在如今环境下速腾作为一款1.4T顶配车型却还在使用手刹实属不应该。

舒适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凌渡 速腾
驻车制动类型 电子驻车 手刹
自动驻车 -
上坡辅助 -
副驾驶电动调节 -
中控彩色大屏带GPS导航 8英寸(18款新增) 6.5英寸
自适应远近光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8款凌渡从280TSI DSG舒适版以上均配备了8英寸大屏,并且带有GPS导航系统。而速腾只有顶配才拥有GPS导航系统。

凌渡全系标配电子驻车,速腾全系均无此配置。

凌渡主/副驾驶座椅均为电动调节,而速腾仅有主驾驶为电动调节。

 

凌渡全系均有AUTOHOLD,并且还能选装自动泊车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车都达到了这个级别标杆级别的水准,均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但是凌渡还能选配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凌渡品类丰富的选装包,明显更符合时下消费者更加复杂的购车用车需求。

安全差异配置
车型 凌渡 速腾
膝部气囊 -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主动刹车/安全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凌渡带有定速巡航,并且还能选装ACC自适应巡航。

凌渡能选装并线辅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