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才是真“老炮儿” 合资紧凑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谁才是真“老炮儿” 合资紧凑SUV对比)

[XCAR 导购 原创]

SU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一直不减,车型的细分也越来越精细。大量车型的出现,会让很多有买车意愿的看官挑花了眼。合资紧凑型SUV一直在市场上有着不可代替的位置,其中也涌现出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炮儿”车型,有着很好的口碑。近期,随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更新换代,焕新而来,整个市场格局也发生了变化。为此,我们挑选了市场上其他三款产品力很强的合资紧凑型SUV,看看这款新“老炮儿”是否能让我们感到惊喜。

我们选取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北京现代 ix35、东风日产 逍客、东风标致 3008以及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本着价格接近的公平原则,最终入选的四款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新一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15.19
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15.78
3008 2.0L 自动经典版 15.27
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 15.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设计对比

新一代ix35延续了现代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硬朗的车身线条配上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不得不说,全新的家族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逍客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形镀铬的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硬朗,整体外观造型简约、精致。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3008 2.0L 自动经典版 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
车长(mm) 4435 4384 4435 4450
车宽(mm) 1850 1837 1840 1855
车高(mm) 1715 1612 1652 1660
轴距(mm) 2640 2646 2613 264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3008外形设计感十足,前脸点状式的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整车线条饱满,狮爪式的尾灯为它更添几分萌态。

 

智跑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接成一体,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四款车的外形设计各有千秋,对消费者审美拿捏的十分到位,不过相较而言,新一代ix35的外观更具硬汉气质,设计感十分出色,优势较为明显;逍客的造型简约、精致;3008和智跑的外观都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