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谁才是真“老炮儿” 合资紧凑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7-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动力对比

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均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也相差不多。此外,传动系统方面,逍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其他三款车型则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3008 2.0L 自动经典版 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
发动机排量(L) 2.0L 2.0L 2.0L 2.0L
进行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rpm) 118/6500 110/6000 108/6000 121/6500
最大马力(Ps) 160 150 147 165
最大扭矩(Nm/rpm) 193/4800 200/4400 200/4000 199/4800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CVT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7.4 6.9 8.3 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一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3008 2.0L 自动经典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1kW(165Ps)/6500rpm,最大扭矩199Nm/48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底盘悬挂对比

参加本次对比的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转向助力方面3008采用电子液压助力,另外三款车均采用电动助力。底盘悬挂形式方面,四款车同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3008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其它三款车型均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逍客 2.0L XV CVT智享版 3008 2.0L 自动经典版 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子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四款车在合资市场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炮儿”车型,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品牌力。相比而言,无论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还是科技配置,新一代ix35都在其中有着很明显的优势,而且从价格方面来看,新一代ix35也是几款车中最低的,在合资品牌中有着出色的性价比。所以对在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看官而言,新一代ix35是个很好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