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自主原创的一次对话 逍遥对比H4蓝标版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桓杰 2017-11-22 0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车型相比,陆风逍遥与哈弗H4蓝标版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而内部空间的表现,也可以说是中规中矩。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陆风逍遥前排,调整好主驾驶座椅后,头部还有一拳加两指的空间。

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哈弗H4蓝标版前排,调整好主驾驶座椅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陆风逍遥后排,此时头部仅剩两指的空间,这与陆风逍遥轿跑风格的造型不无关系,而腿部剩余一拳加两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哈弗H4蓝标版后排,此时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腿部剩余空间也为一拳。可以说在后排乘坐空间上,哈弗H4蓝标版更胜一筹。

由于陆风逍遥偏运动的造型,使得后备厢的开口形状并不规则。而后备厢的内部形状也不怎么规整,在装载能力上表现一般。

哈弗H4蓝标版的后备厢开口形状十分规则,且尺寸很大,后备厢内部形状也非常规整,在装载能力上比陆风逍遥强出不少。

陆风逍遥在中央扶手前方设计有随身物件的存放空间,不过由于缺少了限位装置,此处并不适合放置瓶装水之类的物件。

哈弗H4蓝标版在相同位置也设计有同样的储物空间,而限位装置可以使此空间的使用更加多样化。

在这台陆风逍遥上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000rpm。

而这台哈弗H4蓝标版搭载的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225Nm,两者对应的发动机转速信息官方尚未公布。

这台陆风逍遥搭载的是邦奇的CVT(模拟9速)变速箱。

而这台哈弗H4蓝标版搭载的则是格特拉克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哈弗H4蓝标版已经完全具备了一台高品质SUV车型应有的素质,这与哈弗品牌近几年来的成长密不可分。而自主原创则是保证品牌能够独立健康成长的最大要素,这也给同样是自主品牌的陆风做出了一个榜样。

陆风X7那并不光彩的历史使得陆风更加需要一台车来证明自己。与哈弗H4相比,陆风逍遥在某些地方的确显得有些稚嫩,但同时这些地方又值得肯定,因为这样的过程正是每个成功的自主品牌必须经历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