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小排量渐成宠儿 哪款黄金排量值得入手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传动系统上,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对比
车型 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 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
发动机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2T涡轮增压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马力(Ps) 125 110
最大功率(kW) 92/6000rpm 81/5000rpm
最大扭矩(Nm) 170/1500-4500rpm 200/2000-35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福克斯三厢版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福克斯三厢版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朗逸

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为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朗逸 180TSI DSG舒适版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在追求小排量的今天,像福克斯和朗逸的1.0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比较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仅仅从参数上来看,这台1.0T发动机已经从2012年开始连续多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实力毋庸置疑。而福克斯的1.0T发动机主要凭借发动机的超强的功率密度。在设计上该发动机更加关注于低转速扭矩性能和响应速度,这也是为何该发动机相比其他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所在。而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实际操控感受来看,福克斯1.0T发动机相比朗逸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输出还是经济燃油性方面都更出色,做到了“平衡之选”。

编辑总结:

通过此次对福克斯和朗逸的各项数据的比较,虽然两车在外观上都延续了各自家族特点,可以说各具优势。而在车型指导价相当的情况下,福克斯配置略优于朗逸,充分突出了它的性价比优势。动力方面,福克斯1.0T发动机相比朗逸1.2T发动机的表现更加均衡,整体来看,福克斯相比朗逸更显诚意,值得考虑入手。据悉新车型在细节等配置方面做了更多优化和调整,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L/100km,极具性价比。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