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入门豪华车型 凯迪拉克XTS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1-07 09:2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9.80-49.80万元

雷克萨斯在编辑心目中一直都是居家的完美选择,“超长质保”、犀利的车头搭配着中庸的车身,低调又个性的豪华品牌,不夸张又不落入俗套。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ES拥有完美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纺锤形大灯、犀利的大灯组和雾灯边缘设计让整车增添了科技感;车身设计则比较中庸,低调中透露着豪华的气质,身份沉稳。

立体式的造型搭配有横向的设计元素,中控台中央镶嵌有一块怀表;不同材质和配色的组合使得内饰透露出浓厚的豪华氛围。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儿童座椅接口等,操控配置方面全系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部分车型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舒适性配置方面出租低配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有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支持四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提供有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电动机、2.5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模式。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则匹配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500rpm,最大扭矩199Nm/4600rpm,油电混动版本最大功率118kW(160Ps)/5700rpm,最大扭矩213Nm/4500rp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