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有劲儿还省油 1.5T国产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7-11-06 04:1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DX7的车长及车宽有一定优势,而景逸X5的轴距更胜一筹。但外部尺寸的微小差异是不能直接反应内部乘坐空间的,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四款车型的实际乘坐演示。

瑞虎7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14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100L。

 

 

东南官方没有公布DX7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行李厢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并且厢内地板也与尾门下沿齐平,方便了行李的取放。

 

 

体验者身高184cm,座椅高度为最低,前排头部空间约为一拳左右,还是比较充裕的。

前排为体验者坐姿,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腿部空间为两拳左右,这种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还算不错。

东风官方没有公布该车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行李厢空间完全达标。

  

 

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坐进CS55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为一拳,腿部有两拳剩余,空间表现出色。

长安没有公布CS55的行李厢容积,但根据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它的行李厢空间完全可以胜任日常装载需求,并且后排座椅也可按比例放倒,非常方便。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四款车型的乘坐及储物空间表现都很不错。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乘坐及储物需求毫无压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