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明锐旅行车与逍客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7-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及动力对比

空间部分是陆先生购车的又一大关注要点,驾乘和储物空间也是他比较看重的,这里我们重点对车内空间和储物空间来进行详细比较。

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空间测试的体验者身高175cm,体重118kg。坐入车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找到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空间约有一拳,如果算上与全景天窗之间的空间的话,那么空间感会增加不少。

体验者来到第二排,保持刚才的位置不变,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后,腿部空间有两拳左右的空余,头部空间一拳,这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明锐旅行车的行李厢载物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将后排全部放倒后的最大纵深为190cm,保持5座状态时,最大纵深也有105cm,而横向最窄处的宽度也有100cm,对大多数家庭的使用来讲都没啥问题了。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明锐旅行车前排,将座椅调整合适高度,头部约有一拳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表现依旧良好,分别有一拳和两拳左右的余量。储物空间上,明锐旅行车的行李厢容积为610L,同时后排座椅可按照比例放倒,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最大扩展容积能达到1740L。

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行李厢的容积不错,利用率很高。

空间方面,逍客表现中规中矩,前排在坐入身高178cm的模特时,头顶能够预留出一拳距离,后排的腿部空间则可呈现两拳空间。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多少影响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动力:

动力上,我们也可以通过下表的对比来做出比较,对比的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则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车型在排量上有所不同,但不可否认明锐旅行车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

对比车型动力
参数/车型 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发动机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箱
最大马力(Ps) 150 150
最大功率(kW) 110/5000rpm 110/6000rpm
最大扭矩(Nm) 250/1750-3000rpm 200/44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次进行对比的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明锐旅行车 TSI280 DSG豪华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