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十万内也安全 看艾瑞泽5 SPORT安全配置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迟东宁 2017-06-19 00:1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碰撞安全解读
56.2分

奇瑞艾瑞泽5总成绩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5.69分(满分18分)
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15.90分(满分18分)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分(满分18分)
座椅鞭打试验得分3.65分(4分)
加分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1分
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1分
ESC1分
总分56.2分(满分60分)
星级

5(★★★★★)

【得分≥54且﹤60分】

由于奇瑞艾瑞泽5 SPORT车内的被动安全系统配备比较全面,保护周全。碰撞后,驾驶舱的变形较小,除此之外鞭打测试和加分项目也都拿到比较高的分数,总体表现不错。

总结:
  虽然不是特别豪华的安全配置,但是考虑到艾瑞泽5 SPORT的价格,这样的配置已经是非常有诚意的了。特别是在被动安全上,艾瑞泽5 SPORT做到了超越绝大部分同级车的安全性,而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虽然并不豪华,但是该有的一个不少,在有限的成本中做到了较高的平衡。(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