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15万级家轿争夺战! 别克英朗竞品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10-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万元

  外观方面卡罗拉继承着经典的家族式前脸,在编辑看来倒像是鹰式设计,犀利的大灯,凸出的丰田车标诉说着鹰的犀利感;作为映衬,下方的进气格栅设计成黑色而宽大的横向条幅。

  卡罗拉的内饰非常简洁大方,触控的中控屏幕上集成了很多按钮,内饰整体的结构非常有设计感,圆形多幅式的旋钮空调出风口引人注目,镀铬饰条的勾勒增加了豪华感。车侧的腰线非常简洁,而尾部圆润丰富的车身线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卡罗拉配置着实不算丰富,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3安全气囊、部分车型配备有发动机防盗锁止;操控配置方面除了低配车型外均配备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支持方向盘思想调节、倒车影像、8英寸彩色中控大屏等。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要购买的车型。

  卡罗拉提供1.2L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和1.8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版本,匹配5挡MT、6挡MT和8挡CVT三种变速箱。其中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5200-56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Nm)/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悬挂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