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搅局者持枪来战!天逸C5竞品车型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26.88万元

车身尺寸:4643/1820/1725mm

  依然是日产家族与众不同的V-motion前脸设计,总体设计元素丰富,包括整个前脸的层次感、V形元素的呼应、车身侧面圆润的线条所表达的力量感都刻画的很棒。平直雾灯元素设计使得整体外观更为犀利化。尾部设计同样应和于整体的设计风格,尾灯眼角、圆润线条以及厚重的下围板设计也非常吸引眼球。

  奇骏内饰部分双色的设计,使得整体内饰非常有质感。环保型整体内饰、弯曲延展的弧线让人身处其中时非常舒适。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三辐平底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给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金属挡杆的设计非常捉人眼球。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前侧气囊,中配和高配车型配备有前后头部气囊;高配和次高配车型配备有胎压监测装置;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上坡辅助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中配和高配车型配备有陡坡缓降装置;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有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配备有感应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

 动力系统方面,奇骏共有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发动机型号分别为MR20和QR25;最低配版本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均配备有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Nm)/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4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中配和高配车型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形式为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可锁止。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