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搅局者持枪来战!天逸C5竞品车型分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搅局者持枪来战!天逸C5竞品车型分析)

雪铁龙天逸C5的定位就决定了他需要面对很多强有力的竞争者:日产奇骏、科雷傲、福特翼虎等等个个都是混迹已久的高手。不过,雪铁龙天逸当然懂得自己所面对的竞争,想要在这块市场出人头地,想必它也是有备而来。

车型:雪铁龙天逸C5

厂商预售价:15.37万元

车身尺寸:4510/1860/1705mm

 天逸最早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外观方面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非常圆润饱满。不知现在的车型是否都开始抛弃大眼转而流行眯眯眼的设计,作为小眼的编辑表示很开心。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上运用了非常多的不规则圆圈型元素,包括前侧的下进气格栅、车侧的圆圈装饰、车尾双出排气口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元素与尾灯部分四个矩形尾灯带相呼应,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灵动。

  内饰:或许雪铁龙C5的设计师真的很喜欢圆角矩形框,在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呼应于车身外观的矩形元素,内部造型也非常圆润;整体内饰布局排布非常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确,给人饱满却清爽之感。方向盘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设计,中间融入的镂空式设计元素非常独特。

  除最低配车型外,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和前侧气囊,全系标配有儿童安全座椅和胎压监测装置,高配车型配备有疲劳驾驶提示;操控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有陡坡缓降功能,顶配车型配备有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系统;外部配置方面,车型配备有电动全景天窗、行李架,部分车型配备有感应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顶配车型配备有换挡拨片,全系标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高配车型配备有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座椅为布皮混搭或者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天逸和出自同一平台的4008车型相同,采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1.8L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kW(204Ps)/1400-40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可变形横梁式悬挂;轮胎尺寸则为235/55 R18。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