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安全是第一要义 国产SUV安全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瑞天 2017-09-06 00: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型:传祺GS8 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

售价:18.28万

C-NCAP得分:57.7分

 广汽传祺GS8是国产SUV品牌中敢于突破20万天花板的那个。其实传祺确实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品牌,毕竟国产车企几乎都是先开发低端车,进而发展出自身的旗舰车型,但此时很难拉高品牌形象;长城则选择开创新的品牌WEY来突破市场定位。传祺则从GA5开始就将自己的形象拔高,直到传祺GS8旗舰车型问世都没怎么放低身价。

 传祺GS8整体外观非常霸气,而且都是采用家族化设计;凌云翼的中网,C型相对的两个日间行车灯,多灯头式的大灯,再与平直粗犷的整车线条相应和,硬汉气息的描绘非常到位。车身尺寸4810/1910/1770mm,也不输于竞品车型。

 相较于传祺外观的硬朗霸气,它的内饰则要居家许多。看来传祺在这方面非常懂中国人的心思。内饰部分的材料应用非常丰富,中控上方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下方依次有木纹饰板、钢琴烤漆面板,除最低配车型座椅为织物座椅外,其余均为皮质座椅,除最低配外方向盘均为真皮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蝴蝶翅膀似的空调出风口,丰富的实体按键以及软质材料的包裹,处处体现出传祺工程师细腻的心思。

 安全配置方面,320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侧气帘、前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和胎压监测装置等。操控配置方面,配备有上坡辅助系统。操控配置方面,作为一台大尺寸SUV,传祺GS8算是十分良心,该车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以及并线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有全景天窗、行李架、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并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十分丰富。大家可以自行查阅配置表单。

 传祺GS8的发动机代号为4B20M1,这是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8kW(201Ps)/52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的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轮胎尺寸为245/55 R19,配备全尺寸备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