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要腰线才完美 推荐四款腰线各异的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蔡敏1 2017-08-29 14:2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向下俯冲形腰线 关键词:动感时尚

代表车型: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7.99-10.39万

外观方面,艾瑞泽7采用上下分离式进气格栅,上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左右两边的内部配有镀铬装饰,外部有透镜,看起来炯炯有神。车身侧面,两条平行的腰线从车尾延伸到前翼子板处,呈向下俯冲的态势,给人感觉气势逼人。车尾部分,一条镀铬装饰横贯车尾两侧的大灯,鸭尾式的尾部造型更显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艾瑞泽7采用飞翼式的内饰设计,全黑的内饰为整车营造不错的运动感。中控台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皮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左右两边带有多种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仪表,整体显示清晰易读。配置方面,艾瑞泽7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艾瑞泽7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175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无级变速箱。

本文小结:此次编辑为您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同属于紧凑三厢车,这四款车型除了在价位上不同外,造型各异的腰线更是给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别克英朗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本田凌派外观看起来霸气十足,给人以硬朗运动的感觉;北京现代领动呢?平直的腰线一气呵成,整体外环简洁有力;最后是中国品牌艾瑞泽7,俯冲的腰线,视觉冲击力极强,动感时尚的外观让人第一眼就心动。纵观这4款车型,单从一条小小的腰线,就足以让人心动,那么再回首功能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后,就更激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喜欢这几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的经销商,速速购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