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10.78~16.48万元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上市

证券之星 2015-11-18 23: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10.78~16.48万元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上市,  11月18日,雪铁龙•东风雪铁龙2015年品牌嘉年华暨C4世嘉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宝安机场AB航站楼聚势绽放,这是国内汽车品牌首次在专属航站楼举行上市发布会,展示出东风雪铁龙腾飞的决心。本次活动再现了雪铁龙的创新精神及百年来对汽车工业的贡献和推动,有力地传递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对未来的构想。一场非同凡响的人文、视听盛宴,无疑成为广州车展前一大车市热点。该航

11月18日,雪铁龙•东风雪铁龙2015年品牌嘉年华暨C4世嘉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宝安机场AB航站楼聚势绽放,这是国内汽车品牌首次在专属航站楼举行上市发布会,展示出东风雪铁龙腾飞的决心。本次活动再现了雪铁龙的创新精神及百年来对汽车工业的贡献和推动,有力地传递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对未来的构想。一场非同凡响的人文、视听盛宴,无疑成为广州车展前一大车市热点。该航站楼也是它作为深圳国际车窗“汽车体验馆”以来首次与公众见面。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正式上市。此次C4世嘉共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16.48万元,覆盖中级车市主流消费价格区间,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从最初出现到融入人们的生活,汽车工业经历了三次质变。本次发布会就通过三幕精彩的舞台剧,再现百年来雪铁龙对三次汽车启蒙运动的见证及推动。

上个世纪初,汽车还只是少数人贵族的奢侈品,但雪铁龙无疑推动了第一次汽车运动向前发展。它开创性地在欧洲引入生产线,其第一辆车型Type A 不仅是第一款实现整车交付的车型,更是欧洲的首款量产车,由此汽车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而从最初汽车的出现到汽车真正进入寻常百姓家,不过是二三十年的时间。二战后,被搁置的社会生产力一旦被恢复便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人们对生活充满了期待。雪铁龙结合时代及消费者的需求,推出2CV等经典车型,风靡一时,被称为欧洲三大国民车之一。随后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汽车工业日新月异。对当代消费者来说,购车已经成为一次普通的消费行为,汽车为展现个性诉求的重要手段。在此种背景下,雪铁龙以创新精神,推出C4 Picasso,C4 Cactus等车型,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驾乘体验。

在中国,东风雪铁龙加快了步伐。在全球品牌定位战略下,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以“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用车体验。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加速了产品及新技术的投放及应用。“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三款发动机已全部列装主力车型,并将推进“T+STT核芯动力”的普及和推广;在产品规划上,未来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品牌、产品、技术三方发力,东风雪铁龙持续深耕细作,在车市稳健前行。

C4世嘉的上市是本次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品牌嘉年华的重头戏,它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级车型。中级车市场一直是东风雪铁龙的优势细分市场,其“中级车三剑客”——全新爱丽舍、世嘉、新C4L,全面覆盖主流消费人群。此次C4世嘉更是瞄准了时下的“智活族”,他们作为当今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乐观自信、善择其适,对生活有着自己明确的看法,却又一步一步扎实地向着目标迈进。他们用最从容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他们用最高效的方式来实现中坚力量社会价值的最大化,而在这种价值观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断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行智•有效”是他们的生活准则。

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驾乘体验,与“智活族”的生活哲学相得益彰。本次它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提供琉璃金、珠光白、水晶银等共8种车身颜色。

势能——平衡之道。采用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C4世嘉完美融合了功能与审美价值,尽显具有设计张力的势能。饱满、稳重的体量与韵律变化的型面相配合,整车沉稳大气中不失优雅时尚,力量中又不失温情。汲取了家族元素的锐丽黑魅自适应前大灯与双回旋深邃尾灯相呼应,以画龙点睛之笔勾勒出整车的神采;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通过强烈的双色对比,营造出醒目的动感。

在内饰的设计中,C4世嘉同样实现了功能性与审美价值的平衡。风塑流沙式仪表板造型,自然而简洁;马赫环宇航式组合仪表、异形仪表遮罩,在设计中释放未来科技感。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C4世嘉多处应用哑光镀铬饰件,在细节中流露出整车的品质感;仪表台全软质搪塑工艺,是它用料考究的展现;在座舱舒适度的营造上,C4世嘉一展雪铁龙在此项上的先天优势。得益于合理的车内布局,C4世嘉为用户预留了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具立体感的座椅采用独特型面分割设计,厚实而稳固,让驾乘更舒适。

动能——驾驭本色。在动力上,C4世嘉带来了三款高效发动机——1.2THP、1.6THP、1.6L CVVT,它们出色的表现尽情释放动能的本色。1.2THP发动机一举夺得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采用最先进的超高速小惯量涡轮技术,其性能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量化全铝设计,机体重量有效降低。1.2THP在1750转时即达到峰值扭矩230Nm,最大功率可达100Kw,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0L。

“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1.6THP最高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在1000转时涡轮即介入工作,在14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其动力性、燃油表现全面优于主流1.8T的水平。黄金排量1.6L CVVT以其杰出的表现,也展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效率。此外。C4世嘉THP车型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以成熟的微混技术实现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注意的是,C4世嘉配备了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传统效率更高,为用户传递从容、酣畅淋漓的驾驭乐趣。

智能——乐享生活。C4世嘉应用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让驾乘更加便捷,更富有乐趣。从走近C4世嘉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它的这一愿景。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化繁为简;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集成了多界面显示自律导航等功能,便捷的操作在方寸间即可完成;全新升级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具有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等功能外,还新增了云语音控制系统,轻松实现语音导航、收发邮件等操作,有效解放了双手。美好的生活往往体现在每个细节品质中,C4世嘉采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不仅可实现双区独立控制,同时自带PM2.5过滤功能可有效“屏蔽”雾霾的困扰,营造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潜能——全心呵护。越领同级的安全系统是C4世嘉对用户最用心的呵护。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运用高强度钢板,更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防护;全方位6安全气囊,在极端情况下及时保护用户的安全。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PM-C胎压监测系统等8项大主动安全功能,无论是深陷泥泞地,抑或是紧急制动,均可精准介入避免危险发生。此外C4世嘉还采用了safeye盲区系统,监测范围可达35平方米,有效降低侧面刮擦事故;对于刚出道的新手,C4世嘉也毫无偏见,如应用了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在上下两难之际,及时防止溜坡。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C4世嘉堪称用户最忠实的伙伴。

新平衡美学、高效动力、智能科技、越级安全,最终成就了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它为用户带来一种更高效的驾乘体验,同时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它也是“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的最新诠释者。C4世嘉集成了东风雪铁龙的人性科技,承载着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奋进有为的期许。它的实力、抱负都将助力其在中级车市场一往无前。

随着C4世嘉的上市,这款车型也正式在东风雪铁龙全国460家网点发售。为了展现诚意及回馈260万消费者的信任,上市之际东风雪铁龙即出金融大招,现在购买C4世嘉可尊享最高达4000元金融购车优惠。相信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C4世嘉将进一步巩固、提升东风雪铁龙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为今后的发展构筑夯实的基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