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25.6~49.6万元 全新宝马1系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5-06-19 23: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25.6~49.6万元 全新宝马1系正式上市,  6月19日,新宝马1系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1系可以提供1.6T、2.0T、3.0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为25.6~49.6万元。  带着一份激动与好奇,感受新BMW 1系涌动的炫彩灵魂。新BMW 1系上市之夜毫无保留地激活乐趣基因。六辆个性座驾整装待驾,乐队就位,活力空间开启,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好奇心的您,怎能错过?#JRJ分页符#   随着律动摇摆,开

6月19日,新宝马1系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1系可以提供1.6T、2.0T、3.0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为25.6~49.6万元。

带着一份激动与好奇,感受新BMW 1系涌动的炫彩灵魂。新BMW 1系上市之夜毫无保留地激活乐趣基因。六辆个性座驾整装待驾,乐队就位,活力空间开启,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好奇心的您,怎能错过?

随着律动摇摆,开场视频让来宾置身一场五彩缤纷的快乐嘉年华,音乐玩家方大同《玩乐》全场,挥洒TA的时尚活力。

最年轻的BMW外观设计师Calvin Luk娓娓道来更多的创新设计灵感。首次应用于新BMW 1系的LED头灯与尾灯完美结合了科技与效率。更为紧凑的车尾造型与肌肉感线条,令TA尾部力量感倍增,多种设计套装的引入将动感、灵活以及实用性淋漓体现,满足您内心年轻、特立独行的“范儿”。

激动人心的画面突然来袭。两辆新BMW 1系轰鸣惊人,环绕登场,与台下四辆座驾彻底玩high。时而互搏、时而配合,满场火树银花,上演速度与色彩之舞,以如此特殊的仪式集体亮相。

喜欢研究车的朋友会更认真享受这一刻的精彩,BMW资深驾驶培训师董威君老师和刘庚老师精彩对话,从普通驾驶者的角度,畅谈新BMW 1系带给他们的吸引力。从最动感、最高效,聊到TA独有的心脏、操控,详尽讲述BMW带给家庭的魔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真切得感受到新BMW 1系所带来的个性驾趣魅力。

即日起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中国正式接受预定,价格区间:25.6万—49.6万元。

与朋友相聚这场潮流派对里,尽情享受年轻的动感与活力。此时,鼓点律动,激光炫彩,新BMW 1系在现场尽展颜值,无须追随潮流,独树一帜,就是TA存在的方式。

无可争辩的乐趣基因,新BMW 1系的风采毋庸置疑,个性十足,颜值爆表。想要跟TA一样酷炫吗?前卫个性的你,想必也期待show出不1样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