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配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 全新爱丽舍质尙版详解

证券之星 作者:刘洋 2015-03-22 14: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配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 全新爱丽舍质尙版详解,  2014年总销量12.65万辆、月均销量稳定在1万辆以上,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已经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空间够宽敞、价格实惠、公路性能不俗,这些都是支撑全新爱丽舍在市场上热销的重要原因。为了能让销量更进一步,东风雪铁龙在2015年3月8日推出全新爱丽舍质尙版,希望通过这一全新升级的车型,将销量进一步提升。   价格方面,全新爱丽舍质尚版与2014款车型相同,依

2014年总销量12.65万辆、月均销量稳定在1万辆以上,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已经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空间够宽敞、价格实惠、公路性能不俗,这些都是支撑全新爱丽舍在市场上热销的重要原因。为了能让销量更进一步,东风雪铁龙在2015年3月8日推出全新爱丽舍质尙版,希望通过这一全新升级的车型,将销量进一步提升。

价格方面,全新爱丽舍质尚版与2014款车型相同,依然为8.38万-11.88万元,它可以提供两种变速箱、共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增配不加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是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的核心卖点。

因为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过升级改进而来的一款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地方进行了小的改进,如增加运动风格十足的尾翼、镀铬运动尾喉等。虽然只是小的改变,但这为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增加了几分灵动。

相比增加的运动小装饰件,全系标配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才是全新爱丽舍质尚版最吸引人的地方。一直以来,这项配置大多出现在中级车甚至是豪华车的顶配版车型,全新爱丽舍作为一款10万元经济型轿车就可以提供这样的配置,足以看出厂家的诚意。怀抱重物走到车尾,只需轻轻抬脚就能打开后备箱,这种方便是每个消费者都喜欢的。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爱丽舍质尚版相比老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板,虽然只是小的改动,但却大大增加了内饰的运动气息,这也让它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增加了多功能卡槽,方便驾乘者存放停车卡和各类票据,是一项非常贴心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推出的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依然只能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期待中的1.2THP发动机暂时还没有出现。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这台1.6L发动机可以提供不错的动力表现。与1.6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还是大家熟悉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靠性高、养护成本低,是它们的优势。

配置增加、价格不变,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希望用更高的性价比来打动消费者。作为一个爱逛超市、爱购物的人,笔者对其标配的智能感应开启行李厢毫无免疫力,因为我早已厌倦了每次购物归来需要把东西放在地下再打开车门这一繁琐的过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