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全新捷豹E-PACE等六款新车今日同步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8-29 13:0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新捷豹E-PACE、国产凯迪拉克XT4等六款新车今日同步上市)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于8月31号正式开启,而在展会前夕,不少车企开始动作频频,这不,今晚将会有六款新车同步上市,当中有走年轻时尚的全新逸动XT、国产凯迪拉克XT4,还有运动气息十足的全新捷豹E-PACE、 全新雅阁锐·混动等,下面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全新逸动XT

逸动XT是长安汽车旗下的紧凑级两厢车型,此前官方已经公布全新逸动XT将推出七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79-10.99万元。

作为全新逸动的两厢版本,新车保留了全新逸动的蝶翼式家族前脸,与两厢掀背车身搭配,整体视觉效果年轻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新逸动的设计风格,造型上极富层次感,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贯穿整个仪表盘,增加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第二代逸动XT配备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双屏互动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逸动XT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标致408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标致408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组更新为狮眼式造型更加犀利,搭配矩阵式前中网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不同配置的车型饰板有所不同。而9.7英寸触控屏幕集成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Blue-i车载互联系统等8大功能。此外,新款408还配有倒车影像、360°影像、胎压监测、RMI侧翻干预系统、博世ESP 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ASR驱动防滑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8将继续提供1.2T(230THP)和1.6T(350THP)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

国产凯迪拉克XT4

国产凯迪拉克XT4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搭载带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造型上依旧拥有家族化的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元素,并提供了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造型给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XT4配备了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全彩HUD显示仪、第二代流媒 体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与适时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可提供舒适、四驱、运动、防滑4种驾驶模式可选。

全新捷豹E-PACE

新捷豹E-PACE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共计将会推出5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在造型兼顾了跑车化运动气质和SUV通过性。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与跑车F-TYPE较为相似,高配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拉风。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是与F-PACE同款。一键启动位置设置在中控台上方,仪表盘的侧面。最为特别的是,E-PACE没有采用捷豹家族的旋钮换挡机构,而是采用跟F-TYPE一样的传统造型挡把,并且挡把的样式也跟F-TYPE非常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Ingenium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kW(249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雅阁锐·混动

新车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再加上类似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混动版延续了新一代燃油版雅阁的设计,最大区别是混动车型采用了和NSX相似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摒弃了换挡杆结构,科技感提升更强。配置上,该车装配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尺寸双屏、仪表盘加入电池容量和能量回收等信息,此外还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驻车、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LWC盲点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

SWM斯威G01

SWM斯威G01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其在今年7月已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7.99-15.2万元,推出9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箭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看起来颇为时尚。尾部“箭羽”式的尾灯间嵌入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非常具有设计感。整车尺寸为4610/1855/1725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平底式方向盘提升一定的运动气息。中央控制区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并具备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