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又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8-24 14: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工厂又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据弗里蒙特当地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8月23日约下午5:20分左右,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了火灾,并于当天晚间6:25分左右被扑灭。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但火灾原因及损害程度尚不清楚。

根据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说法,最初的报告显示,火灾是从一堆纸板开始的,火势随后危及到特斯拉“帐篷式结构”的生产建筑以及附近的一小块草坪,并引发火灾,一些电线也着火了。

关于工厂起火,特斯拉发声明称:“今天晚上,我们准备回收利用的一些纸板和运输材料发生了起火,连同特斯拉停车场旁边的一块小草地也受到了影响。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我们要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快速响应。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我们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也发Twitter称,“我当时就在工厂。沿着工厂南部警戒线准备进行回收的纸板却着火了。非常感谢弗里蒙特消防部门的快速反应!工厂没有人员伤亡及损害。”

据报道,自2014年以来,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油漆车间至少发生四起火灾。其中一起火灾使工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遭到断电,影响了生产。今年6月份,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了一起火灾,因此,工厂不得不将“车身生产线”停产数小时。在该生产线发生火灾的区域,汽车车身的金属板已经焊接在一起,但是车身还没有喷上油漆。对此,马斯克建议员工注意一些玩忽职守或蓄意破坏的行为,并让员工“警惕任何不符合公司最佳利益的事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