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摩根大通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36%至195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8-21 15:5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36%至195美元 预计下半年将持续大幅下跌)

当地时间8月20日,摩根大通预测,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私有化的计划变得愈发不稳定,即日起至年底,特斯拉股价将大幅下跌。并将特斯拉今年12月份的目标股价从308美元下调到195美元,与当地时间8月17日的收盘价相比下跌36%。随后,特斯拉股价在当天收盘时涨1%。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在一份新的分析报告中指出,“我们正从基本层面对特斯拉的股价进行重新评估,因此预计其目标股价将下调113美元至195美元。”此外,Brinkman还表示,特斯拉之前股价上涨到308美元,是基于马斯克有50%的可能性获得资金从而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

Brinkman称,“后续发生的事件使我们认为,私有化交易的资金并没有得到担保,也没有任何正式的提议。”Brinkman还重申了对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

在8月8日之前,Brinkman对特斯拉持有的目标股价是分析师中最低的,自2015年以来,Brinkman一直给予特斯拉低于标准的评级且股价预测都不超过200美元。当地时间8月20日,Brinkman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降到195美元。

Brinkman援引马斯克8月13日的博客称,“沙特基金随后询问特斯拉如何私有化的细节表明,私有化交易离正式提出还很远,与我们对马斯克Twitter上发起的提议所理解的不同。”特斯拉似乎确实正在探索私有化交易,但我们目前认为这样的过程比我们之前假定的要难以实现。”特斯拉对此尚未立刻置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