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排名:比亚迪汽车稳座销量榜首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8-15 14:4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排名:比亚迪汽车稳座销量榜首)

综合最新媒 体报道和乘联会发布的数据,2018年7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售69063辆,同比增长73.7%。从整体的销售数据来看,比亚迪汽车、上汽乘用车两家企业新能源车型销量已稳定在1万辆以上。同时,江淮汽车、一汽大众本月新能源车型销量也有大幅度提升。

比亚迪汽车稳座销量榜首

从销量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7月汽车消费传统淡季同样表现出了淡季不淡的实力。7月,比亚迪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17435辆,较上月增加近2千辆。同时,上月同样销量过万的上汽乘用车则出现了销量下降。7月,上汽乘用车销售10430辆,较上月减少近3000辆。在国内,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仍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在销量增长方面,江淮汽车7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增长非常明显。7月,江淮汽车销售5183辆,上月则仅销售1850辆。从销售构成来看,江淮汽车本次销量提升全部来自于江淮IEV这款车型的贡献。此外,在经过上月调整后,北汽新能源7月销量也有明显回升。7月,北汽新能源销售6033辆,较上月增加超过1500辆。

在合资企业方面,华晨宝马7月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节奏。7月,华晨宝马销售1675辆,销量增长主要依靠5系PHEV车型的直接拉动。同时,一汽大众7月新能源车型销售也开始上量。7月,一汽大众销售255辆,销售车型全部为A6 e-tron。上汽通用新能源车型销量则与其传统燃油保持了同步下降。7月,上汽通用新能源车型仅销售76辆。

江淮IEV次获月度销量冠军

在车型方面,江淮IEV首次获得月度销量冠军。7月,江淮IEV销售5183辆。江淮IEV不仅是本月销冠车型,更是唯一的一款销量突破5000辆的新能源车型。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销售超过3000辆的8款车型中,比亚迪汽车旗下共有元EV、秦、唐混动3款车型达标,占比高达37.5%。因此,比亚迪汽车无论是在销售规模,还是销售结构方面都是非常健康的。

长期以来,新能源领域销售车型大多以轿车为主。但从近段时间进入销量榜的车型来看,SUV在新能源领域也越来越受欢迎。7月,帝豪GSE销售1886辆。作为一款电动SUV车型,帝豪GSE仅仅上市2月就已获得单月销售近2千辆的销售成绩。此外,华晨宝马的X1 PHEV、比亚迪元EV、唐混动以及宋DM 1.5T均是各自旗下的主销车型。

在造车新势力方面,云度汽车的云度π3、云度π1城际版、云度π1城市版分别销售126辆、97辆、22辆。同时,此前新兴造车势力的代表车型小鹏IDENTY X则在本月没有销量出现在销量榜单上。据报道,小鹏IDENTY X仅生产1000辆交付内部员工使用测试,未来面向普通用户的车型将是小鹏G3。从此番小鹏IDENTY X突然无销量上报来看,小鹏G3将有望很快投入生产。另外,蔚来汽车已经开始陆续交付,但所交付的车辆也并没有纳入统计。可见,目前各渠道的统计数据都存在一定局限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