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印度协会:电动车补贴应取决速度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31 14:0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度协会:电动车补贴应取决速度)

印度电动汽车制造商协会(SMEV)提出将电动汽车的速度及续航里程等认证效率参数与政府补贴联系起来,而目前政府对电动汽车的支持主要基于电池容量。SMEV表示,政府的现有提案既不利于消费者,也与国家无益,因为该提案并不影响电动汽车的效率。

SMEV执行机构在上周的会议上同意向政府提出一项新方案,根据该方案,中央机动车辆规则(CMVR)认证的电动汽车速度和续航里程将纳入电动汽车补贴的评估中。相反,在该提案下,性能不佳、耗电量大的电动汽车获得补贴的可能性更小。

举例来说,时速70公里且续航里程达80公里的电动汽车得到的补贴将是时速25公里、续航里程达70公里的电动汽车的两倍。

在FAME-II计划下,印度已经提议对公共汽车提供每千瓦时2万卢比的奖励,而对公共汽车以外的所有车辆提供每千瓦时1万卢比的统一奖励;在两轮车中,只有高速度车辆被提议给予需求激励。印度推广电动汽车及环保零排放汽车计划的第二阶段尚未得到内阁的批准,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周被采纳。

Gill表示,“任何效率低下的动力系统都可通过增加电池数量来弥补,从而获得不成比例的高补贴。”另一方面,“运动型自行车和汽车配备的电池数量是普通车的三倍,时速可达200公里,因此最终可能会获得3到4倍的补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