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特斯拉欧洲建厂已开始谈判 德国荷兰在列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31 13:3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欧洲建厂已开始谈判 德国荷兰在列)

当地时间7月3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官员的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就欧洲建厂事宜与德国和荷兰进行洽谈。据悉,特斯拉已经与德国两个州进行了初步谈判,希望新工厂可同时生产电动汽车和车用电池。但是,目前,谈判尚且处于初步阶段,并未达成任何协议。

今年6月1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其更倾向将特斯拉欧洲第一个超级工厂的选址定在德国。“可能会在德国和法国的边界吧,靠近三国经济联盟(Benelux countries,即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经济联盟)国家。”特斯拉一名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目前,特斯拉在德国Pruem拥有工程部门,离比利时大约30km,离法国边境100km左右。

就在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

虽然马斯克一直宣称今年特斯拉将实现正现金流,但是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如此多的项目,仍需要筹集更多的资金。据瑞士联合银行(UBS)预测,特斯拉未必能在2019年盈利,所以股价会大幅下跌。UBS再次给予特斯拉股票卖出评级,并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会低于预期。

UBS分析师Colin Lang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很有可能会突出现金流和盈利面临的巨大挑战,我们认为特斯拉需要更多的外部资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