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排放新规实施在即 大众租用停车场停放库存车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23 15:1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排放新规实施在即 大众租用停车场停放库存车辆)

排放新规实施在即,大众正租用停车场以贮存在排放新规下无法出售的车辆。大众发言人表示,大众已租用一些多层停车场和开放式停车场,以停放目前尚不能交付的车辆,至于何时开始储备库存的车辆取决于汽车生产工厂。

汽车制造商们正急于让旗下车型通过新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该测试程序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在欧盟范围内生效。WLTP是基于实际驾驶数据而非实验室测试,因此二氧化碳排放读数会更高,推迟了道路认证。

大众汽车于6月份承认,由于测试瓶颈,多达25万辆汽车的生产工作将延迟,并计划限制不同工厂部分车型的产能。在八月至九月底期间,其主要的沃尔夫斯堡工厂每周将停产1到2天,并将在不久后关闭其茨维考(Zwickau)工厂,零部件制造商将面临因此导致的延误。此外,由于对中型汽车的需求低迷,大众集团埃姆登(Emden)工厂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关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