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合众新能源再添两高管 首车型哪吒N01将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7-17 14: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盖世汽车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兼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江峰、东风雪铁龙原市场部部长邓凌正式加盟合众新能源,其中,江峰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一职,邓凌任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

江峰任合众新能源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

据了解,江峰此次加盟合众新能源,将负责渠道模式建设、终端销售管理等工作。公开资料显示,江峰是一位业界营销大咖,在北汽营销体系工作长达18年,曾分管市场、品牌、渠道管理、销售等多个营销业务模块。在北汽新能源营销体系,江峰属于元老级人物,直接参与北汽新能源营销体系的搭建和运营,曾任销售管理部总监,并于2016年调任华东事业部总经理,直至进入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经营层高管团队,经历和主导了北汽新能源发展的全过程,积累了丰富的渠道模式建设和终端销售管理经验。

邓凌任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

邓凌加盟合众新能源,出任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将分管公司品牌、市场、公关等营销业务模块的工作。

据悉,邓凌专注市场与品牌营销领域近20年,尤其在中级车市场有着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其在长安福特任职多年,曾任职长安福特市场部福克斯品牌经理、C级车高级品牌经理等职。任职期间,仅用3个月时间就将新品牌上市的产品销量做到了5万多台,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新车上市快速成长纪录,并带领团队一手打造了福克斯品牌的市场美誉度。2017年3月,邓凌加盟东风雪铁龙,任市场部部长一职,历史性地统一了雪铁龙在中国和全球的品牌定位,得到合资公司双方认可。

2018年初,原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张勇履职合众新能源总裁一职,开启了合众新能源发展的新篇章。作为新创造车企业,张勇深知人才对于初创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上马伊始,便确立了人才兴业的发展战略,对人才布局、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进行了重大的、体系性、全局性的构想与安排。随着人才战略的发力,合众新能源将大量人才招致麾下。截至目前,已有不少行业资深人士加盟合众新能源,诸如孔繁龙、戴大力、常冰、黄招根、张祺等,涉及产品研发、造型设计、工艺技术、营销管理等各个关键环节。此次江峰、邓凌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合众新能源的人才体系,也再一次体现了合众新能源对于实施人才战略的宏观布局。

过去几年,合众新能源经过周密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积累,已经迈出了稳健的几大步,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于美国挂牌、桐乡自建智慧工厂竣工、通过发改委工信部“双资质”审核等。今年6月1日,合众新能源更是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全新的姿态步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首款车型哪吒N01即将于近期上市。日前,在哪吒汽车首批“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上,合众新能源与百家城市合伙人共同签订了超过50000台的2018~2019年的订单。

据悉,7月26日,合众新能源即将在乌镇召开品牌中期战略发布会,并将发布新的概念车——EUREKA 01。同时,合众新能源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的首款车型哪吒N01也将首度亮相。

目前,各家新造车企业正发力争夺新能源汽车市场,合众新能源发力人才引进战略布局,不仅进一步壮大了合众新能源的企业实力,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合众新能源正在持续发力,志在打赢这场新能源战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