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名爵全新SUV上市在即 配双色LED大灯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7-12 15: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名爵全新SUV上市在即 配双色LED大灯)

不久前,上汽名爵正式宣布,将旗下全新SUV命名为名爵HS。网上车市从名爵官方了解到,名爵HS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配备了双色LED大灯。尺寸方面,新车与同级别热门车款——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相比,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身为一款紧凑型SUV,名爵HS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达到2720mm,已超过同级平均水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得到充分保障。而较为低矮的车身高度,则营造出轿跑车的动感姿态,更符合当下年青一代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名爵HS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全LED大灯组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使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雾灯以及最下方护板均使用大量粗壮银色装饰件包围,十分年轻运动。

名爵HS侧面延续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整体看上去饱满自然富有肌肉感,采用较为独特的腰线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是名爵家族首款采用无肩线设计的车型,搭配双色五辐飓风式运动轮毂展现强烈的运动气息。

名爵HS车尾整体造型饱满且层次感分明,车身侧面线条自然延伸至尾部,使名爵HS尾标下方位置整体向内收紧,营造出一条动感的尾部线条。LED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下方银色护板搭配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凸显轿跑SUV气质。

动力方面,名爵HS将分别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将配备6速手动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整体动力水平尚可,与别克昂科威28T车型的2.0T发动机相比动力较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