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宝马改款X1年内开卖 外观小幅调整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7-12 15: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改款X1年内开卖 外观小幅调整)

X1是宝马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由华晨宝马负责生产销售。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X1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小幅调整,换装新样式的前后灯组与保险杠。此外,新款X1动力预计搭载1.5T三缸与2.0T四缸2款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卖。

从路试谍照来看,宝马新款X1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预计将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两侧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较现款车型改动较大。车身侧面腰线自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转向灯或集成在灯组下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X1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5L三缸或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与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与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但动力参数弱于竞争对手奔驰GLA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